(预警:人物ooc)

(俩人都是单身)


“在这里,现在、以后,博士,再也没有人会伤害你了。我会保护你的,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只要...”


“Tony,即使从司机变成绑匪,你的话唠情况也没一点改善是吗?”


“博士,你的聪明全用在黑白键和挑剔他人上了吗?别再挑衅我,也别想再离开我,只有我才能保护你、关心你。当然,你知道的,我可不是你这样的绅士。我啊,是你口中粗鲁野蛮的流氓,所以你得安分一点。只要你乖乖的,我就不会用上厨房里的那把刀,我可不想变成上周伤害你的同胞们的可怕家伙们一样,所以,你得听话,听我的话。”


......

一个月过去,两个月过去了,三个月过去了……

......


———博士真的有继续挑衅Tony...

“Tony,停止抽烟,这让我不舒服,除非你愿意冒着暴露我的危险打开全部门窗”

“...好吧。”


“Tony,这句话的语法你用错了,应该这样...”

“...不,我就喜欢原来的讲法”

“不行,你怎么也算是我的司机吧,四舍五入在别人眼里就是Dr.Shirley的人了,所以,你不想表现的更好一些?让别人觉得我们的关系其实挺密切的吗?”

“...好吧”


“Tony,你早上在睡觉,下午又要出去,晚上在俱乐部上班,我很无聊,我想要琴谱,想要钢琴”

“......你想要发出声音让邻居发现你吗?别想了,这座房子周围半公里内都没有其他人居住。”

“我知道啊,不然你以为每天晚上我会没有捂住你的嘴,毕竟你的那些粗鄙之语可真的太...”

“太什么?会让你更紧张吗?”

“噢,闭嘴Tony!我不管,我想弹琴,你去把我家里的琴搬过来!不然你这个锁链的长度足够我走到卧室门口锁住它,你半夜可别想再进来!”

“...好吧。不过不能去你家搬,警察可能还盯着呢。其实,我一直在攒钱,想,想买一架给你,不过你知道的施坦威有些贵了,我卖掉了老房子,嘿,别用湿漉漉的眼睛看我,那房子太大太空了,而且周围都是人,我没法实施保护你的计划。所以,以前存的钱,唔,再把这个月的工资和下午接得散活算上,下周就能给你买新琴了。好吧,你真的要这样一直盯着我看,那今天的工作只能请假了…啊!Don!你干嘛踢我,提醒你一下,厨房的刀可是很锋利的!”


“Tony,别去那个俱乐部了,每次回来都一身烟酒味,我不喜欢。瞧瞧你的身体状况吧,你确定这样下去,自己能有体力和精力再把我关几年?”

“那我怎么办?!你得搞清楚,你是个人质,谁允许你质疑这”一家之主”的?我不工作,咱们吃什么?!”

“噢天呐,’一家之主’不是这样用的,而且这个是名词不是形容词。听着我的朋友,你去查理大街25号红房子,那是我的一处私产,正缺一个经理人,你直接去就行,有人会帮助你的。哦,别忘了带上那颗绿松石。” 

“你以为我会轻易相信你?!哪有这么好的事,我,我不相信,你是不是又想离开我,你就不明白外面的人是多么的狭隘和偏激吗!”

“Tony,嘿,我的朋友,看着我,没有,我发誓我没有想摆脱你好吗?我知道你是为了保护我,我知道的。作为交换,你也相信我一次,好吗?就带着那颗绿松石去,那是信物凭证。过完圣诞节我就安排了这事,我不想让你再过以前的生活了,明白吗?所以,你得听我的,至少,为了我?”

“...好吧”



——Tony也真的还是用了厨房的那把刀

“不,我不想吃炸鸡了,我要吃沙拉,随便什么新鲜蔬菜水果都行,快去做,我得换个口味,你看看我的脸都没有以前光滑好看了!”

Tony一边想着,得了吧,你那张脸可一直都该死的迷人,还想要好看到哪里去?!一边手脚麻利地用刀处理着Don爱吃的水果

“Tony,快点!我一会儿还得练琴”

“知道了!马上就好!”


“Tony,我想出去散散步。”

“不可以,你忘了自己的身份了吗?!你想一个人偷偷跑出去吗?!”

“你可以和我一起,我想和你一起出去,就在院子里晒太阳就好”

“...好吧,但我得提醒你别想耍什么花样,我会带上厨房那把刀的,当然,亲爱的,我不会伤害你的,只是如果有什么坏人,我得保护你不是吗?”

“行吧,你这自大的家伙,就你那极端的保护欲和过分的占有欲,我除了相信你还有其他的选项?快点,咱们去院子里吧,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在阳台上,喝掉一整瓶威士忌嘞,啊,那可真是...”

“...不行,你别想喝那么多,而且在我这儿,你得听我的!白天不能酗酒!”

“好吧好吧,亲爱的Tony,别再那么多话了,走吧。嘿,你不能只穿一个背心,即使在家里的院子也并不得体,而且最重要的是会着凉,去,像你给我穿的衣服一样,至少往你壮实的上半身套上一件厚毛衣也好。作为交换,你也得听我的!”

“...好吧”


这个季节的阳光暖暖的,舒服的让人犯困。Tony眯着眼想,这可真像去年博士教他怎么给妹妹Dole回信的时候呀。在他一刻不离的视线中,Don慢悠悠地走到大树下的白色躺椅上(别怀疑,那也是Don至少要求Tony装上的,说什么要丰富他仅有的观景体验),就这么半靠在那里,大腿上搭着“Rich Man,Poor Man”(也是让Tony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小说),一页页地翻看着。

Tony摸摸鼻子,把刀放在脚下,把自己缓缓地挪到了那个人的身旁。躺椅足够宽大,两个人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像巨龙盯着自己来之不易的珍宝一样...盯着看书的人。Tony想,这人可能真的是巧克力做的吧,不然怎么阳光晒一晒,空气里全是甜甜的味道,不行,我可得看严实嘞,不然其他人发现这个秘密,Don就危险了!一股古罗马英雄气概充斥着全身,Tony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

Don难得抬起头,发现那双蔚蓝色的眼睛蹭蹭地窜着火星盯着自己,这个意大利人不知道又脑补了什么,一副自己是马上要上战场的圆桌骑士一样。拜托,他可不是亚瑟王,对方也不是英国人好吗?!一向最是注意行为举止是否的得体的礼仪学博士,非常直接地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后来啊,博士还是走出了这间房子里,而Tony...

哦,别误会,Tony可不是会轻言放弃的人,毕竟他可是勇敢无畏的意大利人!所以,他追随着自己的珍宝,成了Don的专职经理人,陪他到处演出。毕竟,这位博士可是有着自己的理想和责任不是吗,而多情浪漫的意大利人可不会让天才蒙尘,更不会让情人不高兴。当然,这建立在Don无论去哪儿都和他在一起,Tony很满意,摸着后腰的枪,哼!看哪个不要命的狗东西敢欺负我的巧克力!

是的,博士就是早上离开这间屋子,晚上连月亮都还没开工多久就回来了。如果有时密集排练,晚归或者需要彻夜常驻排练室时,Tony会“对月独坐幽篁里,望琴复长啸”吗?别闹了,他们的院子里可只有博士喜欢的几种果树(博士,还,还挺实在??)。而且,你能相信这个占有欲几乎刻在骨子里的男人会放任他的巧克力在外边不管?当然,Tony可完全不认为自己这是强烈到有些变态的占有欲,他自己觉得这是为了保护博士,所以划重点:贴身保护!毕竟刚认识那会儿他才一会儿没看着那人,就能让他心悬在嗓子眼儿两次!整整两次,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啊,Tony摇摇头,不行,自己的宝贝还是要亲自守护才行。


后来的后来啊,还能怎么样,都3012年了,俩老人一起相扶持着过了半个世纪,孩子们还给他俩举办了个金婚庆典嘞,那场面之盛大,连新加坡的媒体都做了报道。当然,这次他们可没有刻意地抹黑这段传奇佳话,毕竟首先钢琴家本人绝对是值得尊敬的人物,其次,没看财富榜排名前几的那位不也出柜了吗,政府高层出于数据中心带来的大笔投资对那位无名指上明晃晃的钻戒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呐!


Tony依旧被博士不间断地挑衅着,各种理由,花式”挑剔”着自己的丈夫。Don也偶尔会看到这个意大利人怒气实在控制不住爆发的时候,怕伤害到他和孩子们,于是自己跑到厨房里关上门,用那把刀使劲地剁肉。然后,当天的晚餐或是第二天的早餐就是Tony最擅长的番茄酱千层面佐炸肉丸。熬蕃茄酱的秘方还是老Rudy在俩人结婚后才告诉Tony的,美曰其名家族秘宝只能给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没结婚的混球可别妄想!

他们7初遇之时就朦朦胧胧地感知到,是了,好像就是他了。一生说长也不长,好像那一瞬就看到了头。

那场”绑架”,一个笨拙地想保护藏在心中的爱慕对象但出于各种愚蠢的理由用了不正确的方式;一个由于社会歧视而不敢把心中的感情告知对方,因为明白那个人或许是个流氓、傻瓜,却绝不是个坏人恶棍,所以温柔、无奈地包容了对方近乎犯法的行为,并引导对方逐渐走上正确的道路。

 

即使爱你爱到成了碎片,仍有我接住你,我会始终拥抱你、亲吻你,因为这是Aphrodite赐予他们的命运。究竟有多幸运,才能成为彼此勇敢的源泉,才能成为彼此的魂栖之处,他们是彼此的欲望创造的诱惑红果,也是赎罪的希望所在,在这复杂多变的世界里,唯有相爱的两颗心才能守住永远。









依旧悄悄夹带私货,不过新加坡确实还是...那什么,同人文博君一笑,别太较真啊,当然如果有实质性的错误,欢迎指正、补充,别造成啥误会



评论(1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