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说要I’ll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 以后,马总楞楞地,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期待地回家,把自己洗白白后用自己最爱的蓝色被子裹住自己,跑到花朵的公寓里,花朵回来后打开卧室的门,打算让自己躺下紧紧抱住弱小可怜无辜的自己,结果就看见一个巨型蓝色寿司长了个卷毛脑袋,原来马克等人等睡着啦!他迷糊中,骄傲又害羞,坚定又不免忐忑地对花朵宣布,诺,你要一切,我就是你一切中最重要的部分,怕你等急了,我先来了






马克突然醒来,他又在办公室里睡着了,拿起手机看了看已经凌晨3点了,十几年某天差不多这个点他和他的朋友发生了争吵,这是他们日后决裂的先兆。在马克没发觉前,他的朋友给予了自己能给予的一切,想要的不过是马克的全部注意力,但马克那时候太急太忙了,他的人生围绕着fb打转,而现在他终于能够将自己的人类之心释放出来,那个朋友已经去了地球的另一边,他们之间永远隔着16个小时,也不长,不过类似于白天和夜晚的不能共存而已

他的朋友最后没有要回一切,他只带走了一笔钱些股份,少年时代付出真心永远被留在旧时光里。  

 

恭喜达成be线结局( ・᷄ὢ・᷅ )













“Papai,你看我通关了”


“Wow,I’m proud of you ,my little Pet……ummmm.,wait!Mark一人饮酒醉,接着工作到天明生病没人管,dear,这样对你的Daddy会不会太残忍了?”


“才没有!他上周明明答应了要陪我一起去给Beast打针,结果还是加班忘记了,我有些生气啊!如果当年你能狠下心不给他开门,说不定就是你和一个温柔的阿姨来领养我了!”


“Hhhh,我们等马克回来一起教训他一下。不过这个游戏结局别存档,他看了会伤心的,马克对这个很敏感,我们不能让自己爱的人受伤,对吗?”


“好吧,就当是为了papai。不过,我真的不觉得他当年会为求你原谅学魔术停雨,给你连续五年单向发邮件,然后生病住院闹的全世界都知道,非要你回来才乖乖接受治疗。认真的吗?!就他那么忙,把fb看的比命还重要,会那么任性幼稚?我真怀疑您把他美化了。”


“Yeah yeah,你说漏了一点,我们都爱对方不是吗?”


“Well ,we all love each other......papai,I love you “


“Oh,my sweetheart ,i love you too ”





( ´▽` )ノ真的完结了

灵感来自和一个很喜欢的大大的交流 @Viveka.山河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 Powered by LOFTER